1 2 3 4
刘瑶
姓  名: 刘瑶
职  称: 副教授
职  务: 教师
学历学位: 硕士
电子邮件: lynefu@163.com.com
   

刘瑶,女,1979.12.30,中共党员,副教授,硕士研究生。东北林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力学教研室教师。2002年,毕业于东北林业大学,本科;2007年毕业于东北林业大学,硕士。自2002年7月本科毕业留校任教以来,主要从事本科生的基础力学教学工作;2019年7月,开始兼任研究生辅导员工作。

自参加工作以来,主讲课程为《理论力学》、《工程力学B》和《工程力学1》等。在教学方面,主持并参与黑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十三五”高等教育科研课题青年专项课题和规划课题各1项;主持并参与东北林业大学教育教学研究立项课题5项;参与并完成校东北林业大学重点课程建设项目1项、在线课程建设2项,发表教学研究论文5篇,参与编写力学教材5部。在完成本科教学工作的同时,还指导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2项、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2项和校级大学生科研训练项目1项;科研方面,主持并完成了黑龙江省交通运输厅科技项目1项,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专项基金项目2项,参与并完成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黑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和黑龙江省交通运输厅科技项目等多个项目,公开发表科研论文10余篇;获得授权实用新型专利1项。




中国  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东北林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版权所有
邮政编码:15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