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研究生教育
土木工程学院关于开展2023年硕士研究生导师任职、招生资格审核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11-02 点击数:

各学科(专业学位):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结合学院实际,启动本年度硕士生导师任职、招生资格审核工作。现将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1.申报方式:申请人登陆“数字东林-研究生管理系统(新版)-导师模块”进行网络申请。请于11月11日完成在网上申报工作。

2.审核环节

(1)二级学科:依据《东北林业大学研究生导师岗位管理办法》(东林校研【2021】17 号)文件规定、《土木工程学院硕士生导师任职资格科研工作基本要求》、《土木工程学院硕士生导师招生资格科研工作基本要求》和佐证材料说明,于11月12日-11月15日开展网上审核工作,具体要求与研究生教学秘书联系。

(2)一级学科:一级学科组织专家(3-5名)于11月16日-11月18日开展学科考核评价审核工作;

(3)学位评定分委员审核和学院公示。

4.审核程序要求:在材料审核、学科考核评价等关键环节严格把关,确保审核工作公平、公正、公开。

5.注意事项:

(1)网络申报时,为了减轻老师重复填报压力,已经通过博导任职、招生审核的导师,可以在系统中直接复制博导申报的业绩材料,用于硕导招生审核。

(2)学硕导师、专硕导师都申请的导师,需按照系统提示,分两次提交相应类型的申请。(系统中有提示,请按照提示操作);

(3)经费佐证材料,按照附件的财务系统中的经费的”导出pdf”电子版,佐证材料一律用扫描的PDF电子版上传,不能用图片进行上传。

                                                                                                  土木工程学院

2022年11月2日

中国  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东北林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版权所有
邮政编码:15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