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学团工作
中建五局第三建设有限公司人才招聘
时间:2024-03-28 点击数:

【企业名称】中建五局三公司基础设施

【企业介绍】中建五局第三建设有限公司(简称“中建五局三公司”)成立于1971年,注册资本25亿元,是世界500强第13位、全球投资建设集团第1名、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中央大型企业----中国建筑集团公司的重要骨干企业;连续多年位居中建集团号码公司综合实力排名前十,中建五局二级单位综合实力排名第1位,湖南省内非集团类建筑企业排名第1位。

【招聘岗位】工程技术类、职能管理类等。

【需求专业】土木工程类、工程管理、市政、铁路、给排水、电气、风景园林、无机非金属、财会、人力资源、行政、中文新闻、计算机等专业,本硕博均可投递。

【福利待遇】我们提供具有行业与地区竞争力的薪酬回报,转正期满一年收入10-18万左右,五险二金、免费食宿、定期体检、拓展训练、继续教育、岗位培训、节日慰问;带薪年休假、探亲假、婚丧假、产假、病假等各种假期。

【工作地点】广东、江浙沪

【投递链接】http://kmeb2c24vmn16kc3.mikecrm.com/Q1p3ihB


中国  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东北林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版权所有
邮政编码:15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