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学团工作
【就业信息】北京铁科特种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时间:2022-11-16 点击数:

北京铁科特种工程技术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铁道建筑研究所,是铁科院铁路工务和土木工程领域的工程化平台, 具备多专业综合优势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新建铁路基础设施技术研发应用及既有铁路工务工程检测、设计、施工、评估一体化服务,具备高速、重载和普速铁路基础设施特种工程维护整治成套技术,致力于推动我国铁路工务工程养护维修技术的发展。公司坚持以工程技术创新为核心, 致力于特种工程施工,作为铁科院的工程化发展平台,诚邀各位志同道合之士加入。

一、招聘岗位

1.工程技术人员,8-10 名,业务方向:桥梁、隧道、路基、轨道、测量等。

2.工程管理人员,2-3 名,业务方向:工程管理、设计概预算、合同管理等。

二、招聘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或具有新建铁路或者铁路既有线工程现场经验的非应届生。

2.所学专业为土木工程类,铁路相近方向优先,具有一建、造价、注安等国家资格执业证书优先。

3.主要从事以技术为主的管理与协调工作,工程结构概念清晰,专业基础知识扎实,沟通表达能力强。

4.熟练掌握Word、Excel、PPT、AutoCAD 等常用办公软件。

5.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踏实上进,有志于铁路事业,认同铁路企业文化,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和团队精神。

6.服从单位对岗位的安排和调整,能适应出差、加班等工作。


三、薪资待遇

1.薪资待遇:五险一金+基本工资+出差补助+奖金津贴+年终奖,本科5000-10000,硕士 8000-15000,博士 10000-18000,根据个人工作表现确定。

2.公司福利:北京上班时间提供宿舍床位、早中晚工作餐;出差期间报销差旅、食宿、交通费;带薪年假。

3.考证奖励:取得一建、造价、注安等国家资格执业证书,一次性奖励+按月补助。

四、工作时间及地点

1.工作时间:北京:工作日 8:00-18:00,周末及节假日休息;项目: 按项目进度调休。

2.工作地点:公司所在地(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 2 、项目所在地,工程技术人员以项目所在地为主,工程管理人员以公司所在地为主。

五、平台优势

依托铁科院轨道、路基、材料、桥梁、隧道等多专业综合优势和科研创新成果,加入公司的你将得到众多的实践机会、综合实力迅速提升:

1.铁科院平台下铁路各个专业相关的培训与交流资源;

2.参与国家、国铁集团、铁科院等科研课题的经历;

3.参与高铁、重载、普速铁路的项目经历;

4.获得科技进步奖、专利、职称快速晋升的机会;

5.与全国各铁路局、客专公司、工程局开展交流与合作的机会;

6.跟随项目去往全国各地丰富人生阅历。

六、报名方式

1.提供材料:个人简历含实习或工作经历、身份证复印件、成绩单(须盖章)复印件及其他证书复印件等。

2.发送邮箱:458321558@qq.com


中国  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东北林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版权所有
邮政编码:15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