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学团工作
【招聘信息】中建三局集团北京有限公司 2023“启明星”应届毕业生招聘简章
时间:2022-08-10 点击数:

单位简介

中建三局是世界500强第13位中国建筑旗下排头兵,达到世界500强第301位标准,中国500强第35位标准,ENR全球承包商250强第9位、ENR国际承包商250强第55位标准,位居湖北省百强企业第2名,蝉联中国建筑业竞争力两百强企业榜首。

中建三局集团北京有限公司,是中建三局直属区域公司,代表中建三局在北方市场开展经营生产活动,主要经营高端房建、基础设施、投融资等业务,下设直属、天津、河北、基础设施、总承包、山西、山东、东北分公司共8个二级单位,经营区域国内覆盖北京、天津、河北、山东、山西、辽宁等地区,国外覆盖菲律宾等国别。

1.高速发展的广阔平台。中建三局是世界500强第13位中国建筑旗下排头兵,位居湖北省百强企业第2名。中建三局集团北京有限公司,简称中建三局北京公司,前身为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北京),是中建三局全资子公司。主要经营高端房建、基础设施、投融资等业务,总部位于北京市,总部共计19个部门,下设8个分公司,分别是直属分公司、天津分公司、河北分公司、基础设施分公司、总承包分公司、山东分公司、山西分公司、东北分公司,职工合计2900余人。上半年完成签约额248.1亿元,北京区域市场签约贡献位居中建集团在京三级单位首位。

2.传世精品的筑梦使者。建党百年唯一献礼工程——中央礼品文物管理中心(88工程)的缔造者,筑造了北京第一高楼中国尊、天津市区第一高楼现代城、河北第一高楼开元环球中心、内蒙古鄂尔多斯第一高楼国泰广场华北四大地标,刷新城市天际线,更是央视新址CCTV大楼A标段、国家奥体中心体育场、阿里巴巴北京总部、数字北京大厦、京东方8.5代线、邯港高速等百余项公共民生精品工程的建证者,先后获“鲁班奖”6次,“国家优质工程”8项。

3.以人为本的真正践行。“现在很多”的薪酬回报,入职第一年税前收入12-15,遥遥领先行业的薪酬竞争力。“未来很稳”的职业发展,秉承721法则+2套人才培养体系,用科学方法在更少时间代价的情况下实现一年抵三年的成长收获,助力十年能力持续提升;公开明确的提级标准,定期举行的提岗活动,让你职级稳中有进,收入步步高升。期待与争先的你,一起在三局北京建证更好的世界,遇见更好的自己!

二、需求专业

房屋建筑类:土木工程、工程力学、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安全工程、无机非金属材料、材料科学与工程、机械设计及自动化等

基础设施类:土木工程(道桥、桥隧等基础设施方向)、城市地下空间工程、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交通工程、水利水电工程等

金融财务类:金融学、经济学、投资学、会计学、审计学、财务管理、税收学等相关专业

职能管理类:马克思主义教育、中共党史、人力资源管理、思想政治教育、法学、汉语言文学、政治学与行政学、新闻学、传播学、工商管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相关专业。

三、招聘条件

1.学历要求:2023届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院校要求:国内高校及国(境)外知名高校相关专业。

3.基本要求:身体健康;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良,专业课程无补考;本科生英语国家四级以上、研究生英语六级以上水平;熟练操作word、excel等软件。

4.其它要求:吃苦耐劳,服从公司统一调配,优秀的语言表达和组织沟通能力,积极乐观、责任心强。

5.优先条件:同等条件下中共党员、学生干部、获奖学金者、相关实习经历者、体育文艺特长者优先。

四、工作地点

北京、天津、河北、山东、山西、辽宁

五、入职待遇

1.薪酬福利待遇

1)岗位工资:基本工资+能级津贴。

2)绩效奖金:季度奖、年终绩效兑现奖、节点兑现奖、终结兑现奖、专项奖励及总经理特别奖。

3)福利补贴:六险二金、年功津贴、地区津贴、过节费、取证津贴、劳保津贴、伙食补贴、住房补贴、远征津贴、海外地区补贴、艰苦补贴、电脑补贴、探亲福利、通讯补贴、结婚贺礼、节日慰问、免费食宿和体检等。

2.户籍待遇:可办理武汉市户籍;个人也可自行迁往原籍;部分优秀的可解决北京户口。

3.休息休假:员工入职即可享受婚假、国家法定节假日等假期,入职满一年可享受带薪年休假。

4.双通道职业发展路径:行政职级发展通道、专业职级发展通道。

5.培训培养:针对入职第1年新员工“启明星”见习期培养体系;针对入职1-9年青年员工“星青年”计划培养体系;针对人才梯队建设的“四类人才”培养体系。以及执业资格取证培训、业务系统日常专业培训、创享讲堂培训等多种培训培养手段。

六、招聘流程

(一)简历投递

1.邮箱投递: “姓名”+“学校”+ “专业”命名邮件将简历发送至招聘邮箱:cscec3bbjhr@126.com

(二)在线测评

中国建筑高校毕业生招收考试网:http://cscec.pincn.com

在线测评分为一测和二测。其中一测注册完毕即可测评,二测是统一时间测评,具体时间请查看“中国建筑2023校园招聘”官网。

(三)面试

视情况公司将进行视频或线下面试。

(四)签约面谈

通过面试的同学将与人力资源部招聘负责人进行签约面谈。

(五)最终签约

面谈合格者,签订三方协议完成录用手续。

七、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10-60290518-935

微信公众号:中建三局北京公司

扫码加入QQ群:657351623,第一时间了解北京公司2023“启明星”招聘动态。


中国  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东北林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版权所有
邮政编码:15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