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学团工作
【招聘信息】广东省长大公路工程有限公司
时间:2018-09-11 点击数:

时间:2018年9月12日 14:00
地点:丹青楼312

广东省长大公路工程有限公司

 

一 、公司简介    公司网站:http://www.gdchangda.cn

 广东省长大公路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工程施工、设计、养护、资本运作于一体的大型国有企业,是广东交通基建龙头企业。具备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公路行业设计甲级及港航、市政、建筑、铁路工程总承包等资质。目前年产值超200亿元。

公司坚持技术创新、尊重人才、积极开展“群众性技术创新”活动。大跨度悬索桥、斜拉桥、连续刚构桥、连续梁桥、拱桥、钢桥面铺装以及环氧沥青钢桥面铺装等施工技术达到了国内领先水平。在施工工艺、产品质量、科技进步等方面先后获得国家和省部级科技进步奖90多项,取得发明专利34项,鲁班奖3项,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8项,是1997年唯一获得西班牙第九届国际建筑大奖的中国公司。

公司立足国内市场,不断开拓海外市场。市场业务覆盖国内广东、广西、浙江、江西、福建、上海、甘肃等16个省(市、区)和国外的老挝、也门、尼泊尔、巴基斯坦、赞比亚、柬埔寨、刚果(金)、越南、马来西亚、毛里塔尼亚等地。

改革开放以来,长大公司建设了洛溪大桥、虎门大桥、杭州湾大桥、港珠澳大桥等一大批标志性工程。目前在建的主要工程有:虎门二桥、浙江台州湾大桥、广西贵合高速、广东潮惠高速等一大批重点工程和海外的越南、柬埔寨、马来西亚、刚果(金)和毛里塔尼亚等地在建工程。

2018年8月中国保利集团有限公司对广东长大增资扩股,实现了广东长大的交通基建优势、保利南方的资金投资优势、保利国际的一带一路优势三大优势强强联合。

保利集团2018年6月底资产总额已突破一万亿,在97家央企中排名第14位,利润总额排名第13位。

二 、招聘专业及人数

2019计划招聘321人,专业及人数如下:

土木类 :152人,含土木工程、桥梁工程、道路工程、测绘工程、桥隧工程、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 、建筑工程、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等专业;

材料、机械及船舶类:48人,含材料科学与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船舶与海洋工程、轮机工程、机电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等专业;

安全工程类:20人,安全工程专业;

工程管理与造价管理:34人,含工程管理、工程造价、造价管理等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物流管理类:31人,含物流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等专业;

财务管理及会计学:12人,含财务管理、会计学专业;

其他:24人,含法语、阿拉伯语、波斯语、汉语言文学等专业。

三、基本要求

1、热爱交通建设事业,愿意到工程施工单位接受锻炼,勤奋好学,品德优良;

2、身体健康;

3、2019年在校应届本科毕业生、研究生;

4、毕业后必须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

5、专业课成绩优良,在校表现优秀;

6、土木类、机械类、安全工程等专业毕业生要求无恐高症。

四、应聘注意事项

1、召开现场招聘宣讲会时有意愿者现场填写《招聘申请表》,汇同个人应聘资料(必须含成绩单)交回给招聘人员。筛选应聘资料后确定面试人员进行初面,初面通过后再进行复面,复面通过就签录用协议书,正式录用。

2、面试时请携带以下资料:①求职简历;②就业推荐表(原件);③《就业协议书》(一式三份并盖好学校章);④成绩单(盖章原件);⑤英语等级证书复印件1份;⑥身份证复印件1份;⑦获奖证书、其它资格证书。

五、公司相关制度

1、新入职员工首次与公司签订固定期限劳动合同,固定期限为三年。

2、薪酬制度

应届本科毕业生工作6个月、研究生工作三个月后调薪。工资包括职位工资、绩效工资、加班工资、年终奖、专项奖金,各类津补贴等。公司为员工缴纳六险两金(补充商业医疗保险和企业年金),有交通补贴、通讯补贴何持证津贴等。

3、每年举办技术主办人员选拔考试,优秀者(约30人)进高校脱产培训4个月,脱产培训人员每人配置手提电脑。

4、公司接收人事档案关系、党员组织关系和户口,户口落广州。

六、公司联系方式

广东省长大公路工程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

地址:广州市广州大道中942号

电话:020—38803671 16620060176 马主管

邮箱:changdazp@qq.com 

 

中国  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东北林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版权所有
邮政编码:15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