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党建工作
学院党委副书记孙维国为第5期发展对象和第20期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全面认识-新时代历史征程》主题党课
时间:2021-04-23 点击数:

4月23日晚六点,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维国在主东401为5期发展对象和20期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以全面认识-新时代历史征程》为主题的党课,鲁子煜老师主持本次党课。

书记从四方面进行阐释,一是从历史方位为我们解读了中华民族如何进入强起来的新时代二是中华民族进入新时代的历史依据和现实依据三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标志内涵指导思想;四是中华民族进入新时代的历史使命和伟大意义。孙书记向大家提出几点希望:新时代青年立志高远,不忘初心要积极阅读,持续学习;要准确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思想的继承性,创新型,科学性和时代性,坚持学习新思想,紧跟党的发展脚步。

党课结束之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党课内容深入浅出,内涵丰富,为今后学习生活指明了方向。通过本次党课,全体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都进一步提高了认识,明确了任务,坚定了信心。

中国  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东北林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版权所有
邮政编码:15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