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党建工作
土木工程学院党校培训班线上开班仪式顺利召开
时间:2020-04-16 点击数:

土木工程学院党校第17期积极分子、第2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于4月15日下午13点准时召开,受疫情影响,按照学校统一部署,选择线上开班的方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孙维国、团委书记王乙行、研究生辅导员王恒、本科生辅导员曹立志、李昆明、王珊及本期所有积极分子与发展对象参加,会议由刘紫微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全体同学及老师在屏幕前起立,齐唱国歌。随后由李昆明老师宣读第1期发展对象培训班优秀学员名单,优秀学员们身践力行,以身作则,从生活中的一点一滴中以党员的行为准则来约束自己,为学弟学妹们树立起了优秀榜样。王乙行老师宣读《土木工程学院党校第1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2期发展对象培训班教学和管理的有关要求》。要求指出,线上培训方式虽然是首次实行,但是相比以往的培训将会更加严谨、严格,特别强调了培训期间的实名制签到制度的重要性,注重考勤考核,培养学员严守纪律、恪守规则的行为意识。

之后,孙维国书记为第17期入党积极分子班、第2期发展对象培训班进行了学习动员讲话。他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开展此次党校培训的目的,一是认真贯彻中组部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需要,二是落实建党方针和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需要,三是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自身素质的需要。相对于零散、碎片化的学习,此次集中培训可以帮助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系统地学习党的基本知识,不断端正入党动机,深入理解党员标准。希望同学们珍惜这次学习的机会,要用孜孜不倦的治学精神,认真学习,注重提高,今后要结合自身实际,对照党员条件,从严要求自己,努力全面发展,思想上高标准、高起点、高要求,行动上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在此次会议的最后,所有同学和老师起立合唱《国际歌》,本次开班仪式在《国际歌》激昂奋进的旋律中结束。

本期院党校将充分利用线上平台开展直播授课、线上自学、讨论展示课等学习活动,拓宽平台,创新形式,切实保证各项培训活动规范、有序进行。  

培训班开班仪式直播现场


中国  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东北林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版权所有
邮政编码:15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