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主页
土木工程学院关于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的通知
时间:2017-11-20 点击数:

时  间:2017年11月22日14:00
地  点:主东301学术报告厅
题  目: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建设美丽中国
报告人:刘伟杰
参加人:土木工程学院全体教师、本科和研究生党支部各2名代表(可含入党积极分子)。

报告人简介:
    刘伟杰,女,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现为
学校理论政策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20162月至20172月赴美国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校区访学一年。主要研究方向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生态文明教育。主持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生态文明建设公众参与机制研究》,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生态文明视阈下环境保护制度建设研究》,黑龙江省青年科学基金项目《黑龙江省生态文明建设评价指标体系研究》等多项课题,出版专著《黑龙江省生态文明建设理论与实践研究》,主编教材2部,在《学习与探索》、《江汉论坛》、《中国教育报(理论版)》、《学术交流》学术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经过多年的研究,取得了较为丰硕的成果。

中国  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东北林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版权所有
邮政编码:15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