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主页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土木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中学习(扩大)会议
时间:2019-11-07 点击数:

1029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及学院基层党支部书记在主东404会议室召开学习党章党规,学习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条例的集中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洪峰及学院党委副书记孙维国领学,其他成员交流研讨的方式开展进行。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李洪峰围绕全面了解从严治党重大意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领导干部为题进行了深层次的阐述和领学。他根据国家全面从严治党以来存在表现的问题进行总结,他提出如今党内腐败问题存在顽固性、变异性,结党营私现象没有完全消除,形式主义不断变种,“两面人”现象仍然存在,部分党政领导干部法制意识松弛,出现懒政怠政现象。同时,他根据问题追溯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什么要全面从严治党?他表示,新的历史方位对党的执政能力带来更大的挑战,新的改革任务需要克服更大的阻力,新的斗争形势使党面临更大的考验。作为一名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建设,筑牢思想之基,补足精神之钙,在真学真信中牢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

之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孙维国联系实际出发,从全面从严治党在高校的典型案例结合学生工作讲解了新形势下党内生活的若干准则。他以一个个典型突出的高校腐败案例教育引导党员们,要牢牢把握政治红线,坚守职业底线,清清白白为官,干干净净做人,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布局,守初心,担使命,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坚持为党和国家培养一代代又红又专,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最后,在场的领导班子成员及学院基层党支部书记进行座谈,交流心得,找差距,抓落实,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将坚守初心,不忘本源,将此次会议内容认真落小、落细、落实,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认真学习并落实好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QQ图片20191031142505

中国  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东北林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版权所有
邮政编码:15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