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主页
万科HR讲生涯,优秀校友面对面,更有优质岗位等你来!
时间:2017-12-13 点击数:

宣讲主题:初见倾心梦“林”处
    再见痴心“万”里来

宣讲时间:20171214日(周四)晚6:00

宣讲地点:东北林业大学丹青楼410

主讲人:

王海鸥,万科资深HR。在职期间多次提出人力资源创新方案。曾帮助过多数万科员工规划职业生涯。校园招聘过程中俘获学弟学妹的芳心,校园女神。2017年万科落子哈尔滨,王海鸥带着新的使命建设哈尔滨团队。美好生活场景师。

张舒,东北林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009级城市规划专业毕业生。曾担任东北林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班长。在校多次组织大型活动、参加志愿活动。曾在全国TOP1规划设计院和TOP10建筑设计院实习。2017年建筑学硕士毕业加入哈尔滨万科,成为建筑设计师。坚信设计改变城市。

 

公司简介:

万科成立于1984年,1988年进入房地产行业,经过三十余年的发展,已成为国内领先的房地产公司。2016年公司首次跻身《财富》世界500,位列榜单第356位。2017年上升至第307位。

公司定位城市配套服务商,坚持为普通人盖好房子,盖有人用的房子,坚持与城市同步发展、与客户同步发展的两条发展主线。公司核心业务包括房地产开发和物业服务。近年来,围绕城市配套服务商的定位,进入商业地产、物流地产、长租公寓、冰雪运动、养老、教育等行业。

截至目前,万科地产已经进入中国大陆多个城市,拓展多个海外城市,并不断扩大公司在海外市场的品牌影响力。

在房地产开发领域,2016年公司实现销售面积2,765.4万平方米,销售金额3,647.7亿元,同比分别增长33.8%39.5%2016年万科在全国市场占有率为3.1%,较2015年提高0.1个百分点。2016年,万科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武汉、苏州、东莞、佛山、南京、西安、宁波、沈阳、天津14个城市的销售金额超过百亿;在40个城市的销售额位列当地前三。

经过多年努力,万科逐渐确立了在住宅行业的竞争优势:万科成为房地产行业第一个中国驰名商标,公司物业服务业务通过全国首批ISO9002质量体系认证;创立的万客会是住宅行业的第一个客户关系组织;成立了全球首个公开客户投诉论坛;国内第一家聘请第三方机构,进行客户满意度调查的房地产企业;公司还提出客户服务“6+2步法,并获得专利。公司将持续深化、落实好房子、好服务、好社区的三好住宅产品理念,满足主流消费者的真实自住需求。

2017年年初,万科再发力,进入中国最北省会城市——哈尔滨。万科将会成为改变冰城的推动者和影响人居的变革者。万科怀揣着美好生活场景师的理想,为冰城带来新的亮点和活力,为振兴东北经济做出贡献。

万科期望冰城的学子们能怀揣理想投身到城市服务中来,为理想、去实现!

 

 

 

中国  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东北林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版权所有
邮政编码:15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