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主页
关于举办东北林业大学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岩土工程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时间:2019-05-17 点击数:

关于举办东北林业大学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岩土工程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一、竞赛情况

全国大学生岩土工程竞赛由高等学校土木工程学科专业指导委员会、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土力学及岩土工程分会联合主办,是全国最高水平的大学生岩土工程类学科竞赛,每两年举办一次。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岩土工程竞赛将于20197月在天津大学举行,每校限定选派1支队伍参加比赛。为在竞赛中能取得优异成绩,为东北林业大学争得荣誉,东北林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岩土与地下工程方向)特组织举办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岩土工程竞赛校内选拔赛。

二、竞赛内容

本次竞赛题目为城市地下管廊建造,参赛选手需制作一个横断面内部净空间可以容纳一个直径15cm×15cm的正方形、或者一个直径18cm的圆形的管廊模型。具体竞赛题目详见附件2

为了鼓励参赛者充分发挥创新精神,本比赛不考虑施工的可行性,不评判是否完全满足规范的规定。

三、参赛对象

要求申报学生为我校土木工程学院本科生或我校其他理工科专业且有力学基础的学生。有意申报的同学请填写附件1报名表,发送至邮箱971057565@qq.com,报名截止至201951924点。

四、竞赛流程安排

初赛阶段不需要选择指导教师,由土木工程(岩土与地下工程方向)组织相关教师统一指导。赛前请详细阅读附件2的本届大赛题目,提出初步设想和计算书,以此为依据择优进入加载试验环节,评选出1支代表队参加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岩土工程竞赛。

520日,确定初赛参赛队及分配指导教师,发放竞赛专用材料;

520日至26日,模型制作并撰写计算书;

527日,统一进行加载,并对承载能力进行测试,占总评成绩的80%

527日,组织专家对计算书进行评阅和打分,占总评成绩的20%

五、联系方式

校内选拔赛QQ群:158097470

报名邮箱:971057565@qq.com

联系人:王宏光

联系电话:0451-82192301




                                                                           土木工程学院

                                                                           土木工程(岩土与地下工程方向)

                                                                           2019517


中国  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东北林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版权所有
邮政编码:15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