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主页
土木工程学院力学教研室举办学术报告
时间:2018-07-09 点击数:
           
    报告时间:201879日(周一)1500-17:00

报告地点:主东404

举办单位:力学教研室

报告题目(一):哈工大力学基础课程建设,

报告人:张莉

报告人简介:张莉,1968年生,哈尔滨工业大学航天学院教授,博士生指导教师。2003年于哈尔滨工业大学获得固体力学博士学位。2003年-2006年于哈尔滨工程大学力学博士后工作站工作。2008年于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访问工作。先后获得全国“徐芝纶”优秀力学教师、黑龙江省高校师德先进个人、“何鸿桑”航天科技人才培养基金、校三育人先进个人、校教学优秀奖等荣誉。获得黑龙江省教学成果奖4项,主持并参加教学项目10余项,主编教材和辅助教材3部,参编教材2部。哈工大《理论力学》国家精品MOOC课程的主讲教师,国家精品资源共享课的具体负责人,国家精品课程的骨干教师。主要的科研方向为材料的疲劳与损伤,负责和参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科研项目近30项。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其中SCIEI检索34篇。

报告题目(二):提升基础力学课程教学质量初探

报告人:杨在林

报告人简介:杨在林,教授,博士生导师,哈尔滨工程大学航天与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黑龙江省地震工程学会副理事长,黑龙江省力学学会常务理事,《自然灾害学报》第五届编委。发表论文100余篇,其中SCI 检索30余篇;编写教材五部,主编三部。获省黑龙江省科学技术奖二等两项,黑龙江省首届教学新秀奖。

联系人:李明宝

欢迎各位老师准时参加!

                                               土木工程学院

                                              201876

中国  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东北林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版权所有
邮政编码:15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