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主页
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校内选拔赛通知
时间:2024-03-25 点击数:

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由中国图学学会制图技术专业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产品信息建模专业委员会、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组委会、联合主办,是图学类课程最高级别的国家级赛事,2018年入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

大赛以培养学生工匠精神,激发学生创新意识,探索图学发展方向,创新成图载体方法手段为宗旨,以德能兼修,技高一筹为主题,每年举办一届,已成功举办十六届。目的在于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全面提高大学生的图学能力,为中国制造走向中国创造培养优秀人才。我校自2010年开始参加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先后多人次获得全国一等奖等优异成绩,并于2019年成为该项赛事副会长单位,扩大了学校的在行业内的影响力。

为准备2024年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现面向全校学生招募参赛队员并开展校内选拔赛,欢迎相关专业的同学踊跃报名。

一、报名对象

学习过《土建工程制图》《计算机辅助设计AutoCAD》课程的在校大学生。

二、报名要求

熟练掌握AutoCADSketchupRevit等建模软件,并坚持参加培训和练习。

三、报名方式

道桥类:329日前加入QQ群:702944920,具体要求在QQ里发布。

建筑类:329日前加入QQ群:689286261,具体要求在QQ里发布。


土木与交通学院

2024325


中国  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东北林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版权所有
邮政编码:15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