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主页
关于举行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分区赛(黑龙江)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东北林业大学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时间:2023-04-20 点击数:

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分区赛(黑龙江)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由黑龙江教育厅主办,黑龙江科技大学承办。竞赛宗旨在于激发黑龙江省高校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培养大学生的工程创新、团队协作和实践能力,加强高校学生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并推进省内高校实践教育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分区赛(黑龙江)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拟定于2023年6月23日-6月25日在黑龙江科技大学举行。我校最终将组织5支代表队参加比赛,并将于5月下旬组织校内选拔赛。现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参赛对象

全体全日制在校本科生(专业不限)。

二、竞赛赛题

撞击荷载下变参数两跨四车道桥梁结构设计与制作

、报名方式

学生自愿结合组队报名参赛,每队由3名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组成,请将报名表电子版(附件1)填好后发送至邮箱signal0719@163.com(第6位字符为英文字母l),同时上交报名表纸版一份,纸质版收取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报名时间

报名截止日期:2023年4月22日 17:00

、联系方式

贾杰:13936448081    潘新昊:15562948952

六、其他事宜

1、水口钳、铅笔等工具需按要求自备。

2、包括但不限于纸质版材料收取、赛题要求等后续通知将于下方二维码所示QQ群中发布,QQ群可入群时间截止至2023年4月21日17:00。

附件: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分区赛(黑龙江)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校内选拔赛报名表


东北林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2023年4月19日


  • 附件.doc】已下载

中国  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东北林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版权所有
邮政编码:15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