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主页
东北林业大学教职工因公临时出国(境)信息公示
时间:2021-07-09 点击数:
出访团组名称 东北林业大学赴墨西哥参加第二十九届国际材料研究大会团
团长姓名、所在单位、职务(职称) 纪泳丞 土木工程学院 副教授
出访团组成员 所在单位 职务(职称)









拟出访国家(地区) 墨西哥
拟出访日期(含离、抵日期) 2021.8.14-2021.8.21 天数 8 人数 1
出访目的及预期成果 参加第二十九届国际材料研究大会并进行学术演讲,加强国际学术交流与合作,提升本学科在国际学术中的知名度,为国家“一带一路”助力。
邀请单位情况简介
邀请人第二十九届国际材料研究会组委会,墨西哥材料学会和材料研究学会定于2021年8月15日至20日举行的第二十九届国际材料研究大会。两个协会在每年于墨西哥坎昆举行IMRC会议。IMRC目前提供了一系列材料研究界普遍感兴趣的研讨会主题。2019年,它已成为一个受欢迎的会议目的地,约有来自近60个国家的1700名与会者。

经费来源及拟支出金额 王宽城教育基金会资助30000
出访任务及日程安排(包括出访途径城市线路安排)
参加第二十九届国际材料研究大会并进行学术演讲,学习土木工程材料领域新的研究内容、研究方向和研究方法,与国际学者进行沟通交流,提升自身学术水平。从中国哈尔滨出发到美国丹佛,从丹佛至墨西哥坎昆,最后经美国丹佛返回哈尔滨。7月1日  中国哈尔滨(Harbin)-美国丹佛(Denver)8月14日  美国丹佛(Denver)-墨西哥坎昆(Cancun),到达会议指定酒店金塔纳罗坎昆酒店(Hotel Zone Cancún, Quintana Roo)。8月15日  上午9:00-12:00,参加第二十九届国际材料研究大会开幕式;下午2:00-5:00,聆听第二十九届国际材料研究大会;晚上6:00-8:00参加第二十九届国际材料研究大会欢迎晚宴。8月16日  上午9:00-12:00,聆听第二十九届国际材料研究大会分组报告第1组,约10名报告人介绍各自研究内容;下午2:00-5:00,聆听第二十九届国际材料研究大会分组报告第2组,约10名报告人介绍各自研究内容。8月17日 上午9:00-12:00,聆听第二十九届国际材料研究大会分组报告第3组,约10名报告人介绍各自研究内容;下午2:00-5:00,聆听第二十九届国际材料研究大会分组报告第4组,约10名报告人介绍各自研究内容,并汇报自己研究内容。8月18日 上午9:00-12:00,聆听第二十九届国际材料研究大会分组报告第5组,约10名报告人介绍各自研究内容;下午2:00-5:00,聆听第二十九届国际材料研究大会分组报告第6组,约10名报告人介绍各自研究内容,并汇报自己研究内容。8月19日 上午9:00-12:00,参观二十九届国际材料研究大会展示的仪器设备;下午2:00-5:00,参加二十九届国际材料研究大会闭幕式。8月20日 墨西哥坎昆(Cancun)-美国丹佛(Denver)9月30日 美国丹佛(Denver)-中国哈尔滨(Harbin)

事后总结报告 请在出访结束后1个月内将上述公示内容的执行情况和出访报告交国际合作处存档,自觉接受监督。


中国  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东北林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版权所有
邮政编码:15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