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主页
关于举办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时间:2020-05-15 点击数:

关于举办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

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办,是“节能减排学校行动”的主要内容之一。大赛每年举办一次,2019年共有408所高校递交作品。2020年第十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将于8月在重庆大学举行,此次大赛以“节能减排、绿色能源”为主题。

为了做好参加“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的工作,培养我校大学生科技创新能力,提高科研素质,活跃专业创新环境,推动特色专业建设,学校特举办“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东林校内选拔赛”,具体如下:

一、参赛对象

我校各专业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组队参赛(每队最多7人),可聘请指导教师1~2名。

二、组织形式及进度安排

1.本次校内选拔赛由校团委、教务处主办,土木工程学院承办。

2.参赛团队于2020年6月7日前发送报名表(见附件1)到jnjp_nefu@163.com,6月15日前递交参赛作品申报书(附件2),6月中旬组委会组织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网络评审,根据评审成绩择优进行答辩,推荐获三等奖(含)以上作品参加全国比赛。

三、作品要求

紧扣竞赛主题,作品包括实物制作(含模型)、软件、设计和社会实践调研报告等,体现新思想、新原理、新方法以及新技术。选题必须符合竞赛宗旨和主题,参赛作品必须是比赛当年完成的作品,不得与往届参赛获奖作品雷同。往届参赛获奖作品可见节能减排竞赛官方网站http://www.jienengjianpai.org/。

四、大赛奖项设置

大赛设作品奖和优秀指导教师奖。

1.作品奖:大赛设一等奖4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6项,优秀奖5项。对获奖作品完成人颁发奖品和证书。

2.优秀指导教师奖:对获一等奖作品的指导教师授予优秀指导教师奖,颁发证书。

五、报名时间、地点和联系人

1.本通知发布之日起至6月7日为报名时间。

2.联系人:韩老师18800465507);曹老师(13359710725)。

3.报名邮箱:jnjp_nefu@163.com。

4.节能减排QQ通知群(746173325)。

                                              


土木工程学院

                                            2020年5月14日


中国  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东北林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版权所有
邮政编码:15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