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主页
关于举办土木工程学院第一期15天“线上云自习”打卡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0-05-13 点击数:

土木工程学院全体同学:

为了更好的巩固线上教学成果,激发全体同学学习积极性,提高自主学习能力,克服疫情期间的学习困难,我院将举行为期15天的“线上云自习”活动,相关信息通知如下:


承办单位:土木工程学院科技创新与素质拓展中心

活动主题:线上云自习

活动对象:土木工程学院全体学生

活动时间:2020年5月16日-2020年5月17日(试运行时间,用以同学适应打卡模式,不计入最后评奖)

2020年5月18日-2020年6月1日(正式活动期间)


活动形式:本次活动将在线上举行,借助钉钉平台和手机APP番茄ToDo软件,加入学院创办的自习室,每日完成累计不少于120分钟的自主学习,每晚22点前通过钉钉打卡的方式提交学习成果(番茄ToDo软件操作方法见附件)。打卡时应该含有当天番茄ToDo软件内的“统计数据”栏目截图和自主拍摄的每日学习内容照片,并简要概括当日学习情况。本次活动学院准备了丰厚奖品,活动结束后,将在7个工作日之内,根据每位同学的打卡天数以及学习成果评选获奖者并进行获奖公示。

活动奖品: 一等奖1名 华为手环(苹果与安卓系统通用)

       二等奖3名 美的USB充电台灯 

       三等奖5名 学院定制变色马克杯

       优秀奖15名 活页康奈尔笔记本

20548


(奖品预览图)


有意向报名的同学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在5月15日晚上6点前加入钉钉群,加群时选择学生身份加入,并填写个人信息。如有疑问,请联系钉钉群管理人员。

活动联系人:马新宇  QQ:2487191960

(“线上云自习”钉钉打卡群二维码)


线上自习活动期待大家的加入,希望大家来这里能寻找到志同道合的学习伙伴,在线上云自习活动中养成自律精神,在学习上取得进步。

土木工程学院

2020年5月13日



中国  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东北林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版权所有
邮政编码:15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