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主页
土木工程学院关于实名认证上网实施通知
时间:2019-05-22 点击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东北林业大学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办法》的要求,按照我校网络实名认证工作的整体安排,学校网络中心拟于2019年523日至524日对我院校园网络启用实名认证,届时校网络中心将派出技术人员进行设备调试。调试完成后,上网方式将由现在的自动获取ip地址方式改变为PPPoE拨号上网方式,具体设置方式如下(分以下两种情况):

一、如果您的计算机是直接连接在墙壁网络插口、交换机插口、白色学校无线wifi发射器插口上的情况,请按下面方法设置:

1、右键点击任务栏右下角的网络链接图标,点击“打开网络和共享中心”。 

 

2、点击“设置新的链接或网络”。

 

 

3、在弹出的对话框中点双击“连接到Internet”。然后点击“仍要设置新连接”。

 

4、点击“宽带(PPPoE)(R)”

 

    5、输入本人数字东林用户名和密码后点击“连接”。

 

    二、如果您的计算机是通过屋内路由器上网,请按下面方法设置路由器之后,再按(一)的方法设置网络连接:

1、长按路由器RESET键(10秒左右),使路由器恢复出厂设置,

 

2、将原来插在wan口的网线移到LAN口上。

 

然后按照(一)的方法设置计算机的网络连接。

路由器发射的无线网络信号只能提供给笔记本进行拨号上网。


注意事项:

    1. 实名认证上网启用后,无线终端请链接学校提供的无线网络信号EFU-WIFI,原自行架设的无线路由设备须撤除;

    2. 实名认证上网启用后,如本单位有使用网络打印机、内部架设服务器等需要固定IP 地址的需求,请使用人员填写《固定IP 地址申请表》申请固定IP 地址,校网络中心可进行单独设置。

    3. 没有数字东林用户名的(即非本校人事系统内登记的)本校外聘人员,如确实需要使用校园网络的,可由所在单位填写《临时账号申请表》为其申请临时用户名。

两个表格填写完毕后自行联系校网络中心联系人:潘雪梅 联系电话: 82192017进行设置。

中国  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东北林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版权所有
邮政编码:15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