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主页
关于组织申报2015年度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E类项目
时间:2015-07-01 点击数:
关于组织申报2015年度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E类项目
(创新团队与重大培育资金项目)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东北林业大学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结合《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基金E类项目申报指南(2015-2020)》(见附件1),我校现开始组织申报2015年度东北林业大学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E类(创新团队与重大培育)项目。
2015年度中央高校E类项目申报条件及相关要求按照《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基金E类项目申报指南(2015-2020)》执行。在研中央高校项目D、E类项目负责人,不可申报2015年度中央高校E类项目。本次申报经费额度为每个团队40-60万元。请符合《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基金E类项目申报指南(2015-2020)》申报条件要求的科研团队,填写“2015年度中央高校E类项目申请书”(见附件2)。请将已完成参加人员签字和依托单位盖章的“申请书”纸件一式五份(附电子版)提交到本单位科研秘书处。请各单位科研秘书将本单位项目汇总表(详见附件3)、项目申请书一式五份及相应电子版材料于2015年7月13日上午11:00前报送至学校科研院(行政楼611室)。逾期申报,恕不受理。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157月1日
中国  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东北林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版权所有
邮政编码:15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