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主页
关于发布黑龙江省地市技术需求征集对接技术成果的通知
时间:2015-05-18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

      2015年4月10日,黑龙江省科技信息中心通过省科技资源共享服务中心发布了《黑龙江省科技创新创业共享服务平台征集资源及技术需求的通知》,旨在整合高校、科研院所技术、人才、设备等优势,针对企业的技术需求,以省科技创新创业共享服务平台为载体,解决企业技术难题。

在本次征集工作中,省信息中心收集、整理出若干类别的企业技术需求,经分类汇总后,将与我校相关的技术需求予以公布,技术需求主要涵盖林下经济(67项)、土壤生态修复(13项)、生物医药技术(18项)及其他技术需求(133项)四个方面,现面向全校征集技术成果或技术开发团队,与企业直接合作对接,助力我省地方企业创新发展,推动我校科技成果加速转化。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此次征集工作,将你对接的信息填写至附件“东林对接技术成果信息”栏内。各单位科研秘书将本单位报送信息统一汇总后,于2015年5月21日前将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联系人邮箱。

联系人:魏焕勇

联系电话:0451-82191948

电子邮箱:weihuanyong2001@163.com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15年5月18日

中国  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东北林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版权所有
邮政编码:15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