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主页
关于组织申报2015年度哈尔滨市科技创新人才研究专项资金项目的通知
时间:2015-04-21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哈尔滨市科技局通知要求,我校现开始组织2015年度哈尔滨市科技创新人才研究专项资金项目的申报工作。由于本年度哈尔滨市科技创新人才研究专项资金项目申报要求较往年有很大变化,请各有关单位及申请者务必仔细阅读附件1(2015年度哈尔滨市科技创新人才研究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工作具体要求),并做好系统填报及申报材料提交工作。
请申请者登陆“哈尔滨市科技管理信息系统”( http://202.97.251.242/kjj/)注册用户名。注册成功后,用申报人用户名登陆填报系统(请选择附件1具体要求中相关的项目类别进行填报,并请务必详细参考填写说明),填报完毕逐项保存检查无误后,点击“项目提交” 按钮进行项目提交,此项工作务必于2015年5月7日11:00前操作完毕同时按本人申报类别及系统中填报内容填写附件2-4中的“哈尔滨市科技创新人才研究专项资金项目申请书”,将《申请书》(纸质版)一式五份提交给本单位科研秘书,各科研秘书请于2015年5月8日11:00前,将本单位提交的《申请书》(纸质版)一式五份及《各单位市科技局创新人才项目申报汇总表》(附件5,加盖本单位公章)一式一份报送校科研院611室,科研院将及时组织专家择优遴选。请各有关单位及项目申请者严格遵守申报时间要求,逾期申报学校不予受理。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154月21日
中国  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东北林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版权所有
邮政编码:15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