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主页
国家林业局科技司关于申报2016年中央部门预算林业科技项目的通知
时间:2015-04-14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家林业局科技司关于编报2016年部门预算初步方案的工作安排,我校将于近期组织征集2016年林业科技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项目类别
2016年中央部门预算林业科技项目的申报科目包括:(1)引进国际先进林业科学技术项目(948项目);(2)林业科技成果国家级推广项目;(3)林业行业标准制修订项目;(4)林产品质量安全监测项目;(5)林业生态站等监测运行补助项目;(6)林业软科学研究项目;(7)林业科学技术普及项目。
二、项目申报程序、材料及时间
1. 请各单位认真做好上述7类项目遴选工作,按照各类项目申报要求制作项目申请材料,包括:(1)纸质项目申报文本一式4份(948项目一式7份);(2)申报电子文档材料;(3)以本单位正式公函形式统一报送。
2. 所有项目材料请于2015年4月22日17:00前报送至科学技术研究院617室,逾期以及超限额申报(948分配指标单独下发)的一律不予受理,不受理个人申报。
三、其他要求
1.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切实按照各类项目申报要求,认真研究、精心组织,坚持厉行节约、保障重点、统筹兼顾的原则,做好项目申报工作。
2. 围绕当前林业和林业科技发展需要,国家林业局科技司制定了“引进国际先进林业科学技术项目(948项目)”、“林业科技成果国家级推广项目”、“林业行业标准制修订项目”、“林产品质量安全监测项目”申报指南,请切实遵照执行。
3. “林业生态站等监测运行补助项目”限已通过国家林业局论证建成或认定的生态站、实验室、质检机构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依托单位申报,须按照规定格式制作项目申请书。
4. 林业软科学项目请围绕林业改革发展的体制机制性重大命题选题,须按照规定格式制作项目申请书。
5. 林业科学技术普及项目只需要提供项目名称、项目承担单位、项目内容和预期目标。
6. 鼓励国家林业局依托我校建立的国家和省部级重点实验室、生态站、质检机构、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产业联盟等通过依托单位申报项目,并在申请书中说明平台类型,国家林业局科技司将予以优先支持。
7. 本通知及相关附件材料同时在中国林业科技网(http://lykj.forestry.gov.cn)“公告公示”栏中发布,请及时下载。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魏焕勇     王爱民
 话:82191948   82190588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154月14日
中国  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东北林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版权所有
邮政编码:15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