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主页
关于土木学院办公区校园无线网络安装调试的通知
时间:2018-01-04 点击数:
      学校办公区无线网络安装调试工作近期已经开始,校网络中心计划寒假前对校内文法楼、逸夫教学楼、理学楼、文博楼、主楼、成栋楼、综合楼、科技园等楼宇实施无线网络设备安装调试,安装中将替换室内墙面信息面板为无线网接入面板不涉及线缆布线施工。结合我院情况,特做如下通知:
    1、更换目的:本次更换为校网络中心统一安排,实现校园办公区网络覆盖,寒假前更换完毕。
    2、更换时间:初步定为1月8-12日,施工单位通知后通知全院,请各房间人员、实验室管理员检查全部房间是否有网络面板,更换期间需要房间留人
    3、更换内容:用AP面板(带无线信号发射功能的网络插座)更换现有墙壁上的网络插座面板。为了提高安装进度,节约各位老师和同学的时间,需要各位老师和同学将自己房间内的网络插座面板暴露出来,为施工单位提供足够的工作空间。同时安装期间与安装人员了解使用注意事项。
    4、请各位老师和同学注意,本次施工后学校会逐步推进网络实名认证,将来各教研室的无线路由器可能会无法提供网络认证服务而失效,所以本次更换会影响未更换房间的无线网络信号以及学院整体的无线网络覆盖,所以请各位老师和同学积极配合。如果自己房间没有网络信息面板,请该房间人员积极与施工人员讨论是否有解决方案,争取完成安装。
    5、施工期间,请各位老师和同学注意财物安全。
    6、请各位老师查看校园网主页网络中心无线网接入方法
https://www.nefu.edu.cn/disp.html?sn=20273
    
    
                                                                                                                                                                   

中国  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东北林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版权所有
邮政编码:15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