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主页
土木与交通学院全体党员积极参与观看全省2023年党员教育电视片
时间:2024-03-27 点击数:

327日上午十点,全省2023年党员教育电视片暨“党课开讲啦”观摩交流活动隆重举办。土木与交通学院党委积极响应,组织全体党员师生参与观看了全省2023年党员教育电视片暨“党课开讲啦”观摩交流直播活动。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书记、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在主东501进行集中观看,教师党支部及本研学生支部党员自行分散观看直播,共计700余人。

观看过程中,每位同学都聚精会神、认真记录,研究生党员代表表示“这场党课是一种重要的学习和交流机会,帮助我们更加深入了解党的理论和实践,提高政治觉悟和思想素质。同时,党课也可以帮助我们广大研究生党员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给大学生党员在未来的生活和工作中答疑解惑,共同努力让青春之花绽放在党的第一线。”


此次观摩交流直播活动不仅是对全体党员的一次重要教育培训,也为学院党员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学习借鉴的平台,使党员同志们能够更加深入地了解和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为学院党员队伍的建设和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基础。未来,土木与交通学院将持续开展各类党员教育培训活动,不断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中国  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东北林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版权所有
邮政编码:15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