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主页
交通运输系举办“交通运输专业基层教学组织活动”研讨会
时间:2024-03-18 点击数:

313日中午,交通运输系于线上召开基层教学组织活动研讨会,会议由系主任王宪彬副教授主持,交通运输系全体教师参加。

研讨会上,王老师首先对学院印发的《东北林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教职工年度考核办法》进行了解读,并对交通运输专业2023年度师德考核和年度考核工作进行了安排。然后,王老师还就本科毕业设计、实习基地建设、大一学生转专业和大类专业分流等工作进行了安排。王老师强调,各位老师应认真学习《土木与交通学院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手册》,切实保证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质量,坚决避免后评估出现问题。随后,王老师还向各位老师传达了2024年寒假教师研修活动、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以及“龙江好人”推荐活动等学校通知。最后,根据学校和学院的通知要求,王老师对医保基金监管相关的法律法规与政策措施内容进行了解读,并提醒各位老师在使用医保基金时,应进一步提高自律意识和个人守信观念。



中国  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东北林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版权所有
邮政编码:15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