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主页
主题教育|土木与交通学院学生党支部与哈工大、哈工程学生党支部联建党日活动第二期成功举办
时间:2023-05-27 点击数:

为创新党日活动形式,增加对党史知识理论实践化的机会,加强兄弟院校的交流与合作,增加三校学生党员之间的密切联系和友谊,增强黑龙江省高校学生党员属地认同感,深刻认识青年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的历史使命,东林联合学生党支部(土木与交通学院2022级本科学生党支部+土木工程学院2021级本科学生党支部)与哈工大联合学生党支部(土木学院226支部、卓工学院22级联合党支部)、哈工程联合学生党支部(土木工程系第2党支部+224党支部)开展三校六支部联建党日活动第二期。

521日,由哈尔滨工程大学联合学生党支部主办的第二期联建党日活动成功举办,辅导员张佳源老师、肖玉良老师和学生党员代表参与了本次党日活动,参与活动的还有哈工程联建负责人徐成伟、哈工大土木学院2022级硕士生第6党支部支部书记兼铸魂宣传部部长廖琦及哈工大、哈工程的党员代表。

哈工程联建负责人徐成伟致开幕词

哈工大党员代表廖琦致辞

东林党员代表肖玉良致辞

开幕式后,全体学生前往启航活动中心一楼船舶馆进行参观学习,在讲解员的讲解下,学生了解到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方面丰硕的科研成果和我国船舶工业的成就。

船舶馆参观完毕后,全体学生前往军工纪念馆参观,在讲解员的精彩讲解下,同学们了解到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工程学院为我国国防现代化建设作出的重要贡献,哈军工人身上体现的哈军工精神成为我国国防科技战线乃至整个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

随后,由哈工程党员代表贺林斌同志于陈赓雕像前进行党史宣讲活动,通过本次宣讲活动,同学们重温了建校历程,并于历史中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力量。

参观结束后,全体同学前往军工操场,观看哈工程航建学院航模队表演活动,同学们与航模队进行交流学习,进行航模操作体验。



活动最后于启航黄海厅进行学术研讨会。由徐成伟同志介绍哈尔滨工程大学航天与建筑工程学院。沈美栖同志分享了海洋生物学科与土木工程学科深度交叉的科创项目《海洋保卫者”——重防腐与生态修复一体化水泥基涂料》,会上与兄弟院校党员同志进行热烈探讨与交流。

会后,哈工程联建负责人向全体同学发放哈工程70周年校庆纪念文创产品,兄弟院校向哈工程70周年校庆送上诚挚祝福,愿三校友谊长存,桃李芬芳!


中国  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东北林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版权所有
邮政编码:15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