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主页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第二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时间:2023-03-20 点击数:

3月17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土木工程学院主东404会议室举行2023年第二次集中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李洪峰主持。

学习会上,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党校春季学期开学典礼的重要讲话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和研讨。

李洪峰在研讨中表示,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全国两会精神,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在学校本轮学科专业体系优化调整的大背景下,学院发展建设也要立足长远目标,着眼发展根本,积极服务和融入构建新发展格局,以实际行动更好服务学校新一轮“双一流”建设和“十四五”规划实施。他认为,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涉及科技自立自强、民营经济发展、一体化国家战略体系和能力等内容,要认真学习领会。


中国  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东北林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版权所有
邮政编码:15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