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主页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第一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时间:2023-03-02 点击数:

3月1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主东404会议室举行2023年第一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学习会由党委书记李洪峰主持。

学习会上,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当前经济工作的几个重大问题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并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和研讨。

李洪峰在研讨会中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对中国式现代化理论的极大丰富和发展。中国式现代化是党的二十大的一个重大理论创新,是科学社会主义的最新重大成果,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要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全面学习对中国式现代化的理论阐述,只有正确理解中国式现代化,才能大力推进这项事业。李书记强调,加强基础研究,是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迫切要求,是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必由之路。学院科学研究工作也要把握科技发展趋势和国家战略需求,加强基础研究,强化基础研究前瞻性、战略性、系统性布局,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实现高质量发展,从源头和底层解决关键技术问题。

李书记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广大师生党员干部要传承雷锋精神,进一步开展好学雷锋活动,发挥模范带头和示范引领作用。


中国  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东北林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版权所有
邮政编码:15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