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主页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领导干部考核述职大会
时间:2022-12-28 点击数:

2022年12月28日下午14:00,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线上2022年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领导干部考核述职大会。

会议由程培峰院长主持,会议首先由程培峰院长代表处级领导班子从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教学成果取得新成绩,专业建设取得新突破,科研实力不断增强,研究生培养与学科建设稳步推进,队伍建设持续改善,学生工作扎实推进,圆满完成校庆各项工作等进行主要述职。

程培峰院长,李洪峰书记,程东辉副院长,王立峰副院长,孙维国副院长、副书记依次从自己所负责的学院工作进行处级领导干部述职。学院按照学校要求宣读了《网上测评的相关要求》文件。

最后程培峰院长代表班子对学院假期的安全等相关工作进行布置和要求。



中国  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东北林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版权所有
邮政编码:15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