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主页
土木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和体育部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理论专题讲座
时间:2022-09-23 点击数:

为推动广大干部师生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发展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9月14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和体育部共同邀请东北林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王越芬,为教职工作了一场主题为“学深悟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努力培育时代新人”的专题讲座。讲座由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洪峰主持。

王越芬教授从三个方面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要内容进行了全面深刻地解读,阐明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出版的重要意义,深入分析了第四卷主要内容上的重大创新,并通过理论联系实际,论述了广大教师干部应当如何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王越芬教授在讲座中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科学回答了重大时代课题的最新理论成果;是党带领人民进行理论创新、制度创新和实践创新的伟大成就;是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鲜明实践品格和深邃创新观点的权威教材。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的重大政治任务。

学院教职工在学习后纷纷表示,作为教师和科研工作者,深知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不忘立德树人初心,坚定理想信念,把理论学习与做好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更加勇毅的精神和更加坚定的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1.png


中国  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东北林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版权所有
邮政编码:15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