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主页
令人心动的Offer~|秋招进行中,23届土木学子收获颇丰!
时间:2022-09-23 点击数:

金秋九月,是丰收的季节

秋招火热进行中

你是否也收获了令人心动的Offer

前期动员篇:

为全面落实推进我院就业工作,引导毕业生充分做好就业准备,为毕业生提供全面的就业服务,从2019级学生迈入大三年级开始,学院辅导员老师就开始进行了学生毕业动向分析和毕业去向意向问卷调查等工作。


831日下午,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咨询动员大会。本次大会由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维国主讲,辅导员刘紫微、齐铭瑶及全体2019级本科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孙维国书记从求职准备、行动准备、面试准备、现场招聘会求职、网络求职和签订三方协议等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秋招的一系列流程和注意事项。每位同学要结合自身的情况,规划自己的升学和就业,同时要养成主动参与、主动了解的意识,深入了解每一家就业单位的招聘政策、就业前景和面试签约等事宜,科学合理、因地制宜地制作简历、选择应聘公司。这些内容为同学们如何找到心仪的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


校园招聘篇:

一张张简历

经过仔细的咨询了解

交给了自己心仪的公司

更是交给了未来的自己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在“特殊就业季”形势下,毕业生就业备受关注,但各方凝聚合力破解难题。为确保我院2023届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我院相关部门尽最大可能为毕业生就业和用人单位招聘提供便利,推动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更积极有序开展。

(公众号“东林土木港”多次发布校园招聘公告)


(学院网站“就业动态”多次发布校园招聘公告)


本轮秋季招聘会采用线上+线下方式进行。

因疫情原因无法在线下进行招聘的毕业生可在线上进行求职,浏览招聘会所有企事业单位的岗位信息,进行线上简历投递并等待面试。

参与线下招聘活动的应届生,现场招聘会严格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南和相关规范标准有序开展。毕业生们携带求职简历,佩戴口罩,签到入场。

在招聘会上,用人单位对毕业生关于企业现况、用人制度、薪酬福利、发展前景等问题耐心倾听、热心讲解。我院毕业生通过企业展板、宣传手册等认真了解用人需求,并结合自身情况选择企业进行沟通交流。





Offer丰收篇:

丰收季,“职”等你来。

本轮我校秋季招聘会预计有两百余用人单位进校招聘,我院共有150余名学生初步达成意向,目前已完成两方或三方协议一百余人,土木学子在此次秋招中收获颇丰!


后续我院将在学校安排下,持续向广大23届土木毕业生推广校园招聘活动,为毕业生求职就业护航、助力。


越努力,越幸运

祝福每一位毕业生在这个秋天

收获满满



中国  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东北林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版权所有
邮政编码:15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