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主页
学院召开庆祝第38个教师节教师代表座谈会
时间:2022-09-10 点击数:

在庆祝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土木工程学院于9月9日举办教师节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及各专业、学科、实验室主任、新老教师代表共同参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洪峰主持。

会议伊始学院首先组织了退休教师荣退仪式。李洪峰书记代表学院向退休老教师致敬,并对老教师们几十年来为土木工程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高度肯定,同时希望老教师们能够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和学院的建设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荣退的老教师先后发言,他们深情回顾了在土木工程学院工作生活的美好时光,表达了对学院的依依不舍之情,并表示他们会继续关注学院发展,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座谈会上,各位教师代表围绕“修身治学,树木树人,做四有好老师”为主题一一发言,教师们纷纷表示,感谢学院一直以来为大家的发展提供的丰富资源和广阔平台,提升了自身的职业幸福感和荣誉感,为学院近几年的成就和业绩感到自豪,同时结合自身岗位及学院专业、学科的教学实际,为助力学院发展建设建言献策,要树立学院发展与个人发展息息相关的意识,做到与学院发展同呼吸共命运,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新贡献。

座谈会最后,程院长勉励全院教师要牢记“修身治学”的根本意义,充分发挥“树木树人”的教师职责,将“塞罕坝精神”传承到一代又一代东林土木人中, 努力为学校、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座谈会使广大教师进一步坚定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努力成为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学院全体教师将牢记“修身治学,树木树人”的教育初心,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勇担培育时代新人的历史使命,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立德树人的根本方针,同心协力将学院建设为国内一流的土木工程学院!




中国  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东北林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版权所有
邮政编码:15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