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主页
【学院迎来559位新“砼”人】|“砼”赴星辰大海,青春逐梦启航!
时间:2022-09-03 点击数:

云天收夏色,木叶动秋声。又是一年迎新时。

9月2日清晨7点整,清晨如烟的薄雾还未散尽,迎新工作已经全面开启。为迎接2022级本硕博559位新“砼”人,土木工程学院已做好了全面的准备,只为广大新生提供细致周到的入学报到服务。

筹备工作认真细致,大会小会紧接召开。迎新时,学院各组织各司其职且互帮互助共同完成迎新任务。

学校领导老师来到迎新现场,亲切地询问2022级新生报到感受,并向他们表示热烈的欢迎。

鲜衣行李,此间少年;五湖四海,邂逅土木。2022级土木八班淦磊同学表示:作为新生来到东林,深深感受到校园的美丽。天色渐暗、不灭的是医护人员头顶一盏灯;华灯初上,不变的是学长学姐心中一片情;焕然一新的食堂,苍翠欲滴的校园无不让我骄傲能在东林学习,能在东林度过我的四年大好时光。 土木学院迎新师生以谦和礼貌的语气,饱满热情的态度,简洁明了的程序圆满完成了本次迎新工作,得到了新生和家长们的肯定与好评。一位家长说:“十分感谢老师和学生们的帮助,简化了报道流程,节约时间,在这里感受到家的温暖,相信孩子选择东林就读是正确的选择。”


从机场车站大巴专车迎接进校,到志愿者细心指导,再到志愿者贴心运送行李。志愿者头上的汗水,现场辅导员老师忙碌的身影,让新同学感受到了家的温暖。新生们错峰报道入学,载满行李的摆渡车,为新生运送大学生涯的“第一批装备”。校门口、学院前、大道上、寝室楼下散落着我院迎新志愿者的足迹,他们在校门口高举着学院的指示牌,并带着新生前往指定迎新点,帮助完成各种手续及提交相关材料。院迎新志愿者穿梭于人群之中,热情地带领新生办手续、逛校园、悉宿舍,消除他们初来乍到的陌生感。我院竭力打造迎新“一条龙”服务,追求创新、安全放心,让新生感受到更多的关怀。

热现场的工作人员用微笑去迎接每一位新同学

同学们收到校园卡时的期待


新生入校,总是牵动着父母的心。眼见父母送孩子上学不舍的眼神,还有站在墙外目送孩子,站在桥上关注着孩子一举一动。有的目光慌乱,也许是没找到自家孩子。有的目光坚定却充满忧郁,那也许是看见孩子渐行渐远的背影。

希望大家迈过星河和月亮去迎接更好的自己。认真生活,认真学习,就能找到被生活偷偷藏起来的糖果。春来夏往,秋收冬藏,而我们,来日方长!

大学,人生新的起点,让我们携手一起远航。

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愿新“砼”人能够放飞青春的理想,书写大学生涯的美好篇章。



中国  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东北林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版权所有
邮政编码:15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