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主页
我院成功举办“战疫情,强体魄,创青春”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2-04-27 点击数:

在这春风和煦,万物勃发的时节,为进一步缓解学生在严格疫情防控下的心理及学习压力,丰富课余生活、促进劳逸结合,4月24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举办了“战疫情,强体魄,创青春”趣味运动会,学院党委书记李洪峰、学院辅导员和百余名学生参与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李洪峰在活动开幕致辞中介绍了活动的主要目的,希望通过本次活动使学生强健体魄、增强免疫力、锤炼意志力,在交流中增进友谊、在赛场上凝聚合力,劳逸结合、放松心情,将体育精神融入学习、融入生活、融入工作,充分展现土木学子的昂扬风貌。

本届趣味运动会的比赛项目多种多样,既有展现个人特长的“俯卧挑战”、也有体现合作精神的“圆圈戏法”“背对背拥抱”。运动员们在场上奋力争先,努力拼搏,不断进取,超越自我的姿态,不仅锻炼和展示了自己的身体素质,更体现了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体育精神!从运动项目中,同学们感悟到了体育教育对于强健体魄、发扬坚毅品质、培养合作意识、增强集体荣誉感的重要作用。

运动员代表周群琪表示:“通过参加趣味项目,我与同学们不仅收获了赛场上的成绩,更收获了坚实的友谊。疫情给我们的学业生活带来了改变,但从未改变的是我们对校园生活的热爱、对专业学习的追求。”

“独木难成林,一人不为众”。全体师生在活动中以队为家,团结拼搏,携手奋进,共同为疫情防控下的校园生活增添了新的活力。



中国  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东北林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版权所有
邮政编码:15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