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主页
【匠心有约】第52期《东林校友讲坛》回顾
时间:2021-12-30 点击数:

20211224日晚6点,我校2011届土木工程学院校友、2014届桥梁与隧道工程专业硕士毕业生、山东省路桥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孙小龙做客第52期《东林校友讲坛》,他结合自身经历,在钉钉直播平台上为数百名师生分享了宝贵的学习态度与工作经验,土木工程学院全体教师、研究生、本科生一同在云端聆听。

孙小龙校友,现任山东省路桥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我校2011届土木工程专业本科毕业生,2014届桥梁与隧道工程专业硕士毕业生。考入东北林业大学以来,他目标明确,勤奋刻苦。本科毕业后,继续进行学习、深造,攻读硕士研究生。

自研究生毕业以来,孙小龙校友一直投身于祖国基础建设事业的设计工作中。近几年,他带领团队完成了日照市海绵城市项目、日照市岚山区厦门路南延线项目、2019年山东高速专项养护设计、2020年四川泸渝高速公路专项养护设计、济南绕城高速公路二环线西环段项目、济南绕城高速公路二环线北环段项目、巨野县城建工程EPC项目和东营至青州高速公路改扩建项目,为基础设施建设挥汗水,洒热血。

孙小龙校友在工作中始终秉承着东林校风严谨 勤奋 求实 创新精神,甘于吃苦,乐于奉献,敢为人先,保证每个项目的优越品质,深深刻下东林人的印记。

在讲坛中,孙小龙学长讲述了自己的学习历程和专业优势,谈论了土木行业不同性质单位的特点,描述了日常的设计工作特点以及设计单位挑选应届生的标准,并对在校学生人生规划提出建议,鼓励同学们考取研究生,强调要重视自身技能的提升,要充分发挥自身特长。在讲坛期间,孙小龙学长也多次表达对母校东林的怀念与感谢,赞扬母校东林的教育理念与教学环境。




中国  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东北林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版权所有
邮政编码:15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