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主页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人才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12-02 点击数:

土木工程学院于12月2日上午9时,在主东404召开人才工作推进会,会议由程培峰院长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学科带头人、学科负责人、专业主任、教研室主任等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李洪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了人才对于高校建设的重要意义,并结合学院情况对人才工作的重要性和迫切性以及学院人才工作目标计划的可行性进行了分析,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对标新时代国家人才战略和科技创新需求,学院比任何时期都更加渴求人才,需加大对人才引育力度;二是对标学科申报等硬性指标和高水平成果产出,加快建设学院人才队伍建设;三是聚焦国家的战略需求和经济社会发展,立足东北寒区和行业特点,着力打造几支有特色有潜力有朝气的创新团队。院长程培峰对学院目前人才引进情况进行了全面梳理,对学院近远期人才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专业建设,突出做好课程建设,抓实学生学风,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二是加强学科、专业及重点实验室的建设,为引进优质人才,留住优质人才提供良好的平台;三是将落实“十四五“规划与学科建设结合起来。

参会教师针对人才引进培育工作,人才作用发挥、团队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本次会议对于落实学院人才“十四五”规划目标的实施起到推动作用,也是落实巡查整改工作的具体举措,必将助力学院人才队伍建设,为提高学院教学科研等中心工作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中国  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东北林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版权所有
邮政编码:15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