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主页
众志成城 砼心抗“疫” | @ 全院学生党员 这份倡议书一定要看
时间:2021-10-04 点击数:

土木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党员:

近日,新冠肺炎疫情再次来袭,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落实我校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全面胜利,特向全院基层党支部和广大学生党员发出如下倡议:

在疫情防控中做服从命令的先锋。全体党员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认识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复杂性,坚决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决策,不私自外出,不订购外卖,不与校外人员接触,带头遵守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和规定,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

在个人防护中做以身作则的先锋。全体党员要以身作则,少聚集、不外出,带头做好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从源头切断病毒传播途径,每日做好三测温一通风,严格落实防疫政策,按要求做好核酸检测、疫苗接种、扫码测温,认真配合学校学院有关部门做好防疫检查工作。

在线上教学中做严明纪律的先锋。防疫在校,不忘自我“修行”。疫情突发,线下授课不能正常进行,但停课不停学,全体党员应充分利用好网络平台资源,按照要求完成线上学习,帮助老师管理课堂纪律,帮助同学做好功课学习,做到疫情防控、学习进步两不误。

在志愿服务中做担当有为的先锋。全体党员要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积极投身志愿服务。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主动报名参加,在关键时候敢于站出来,不向困难低头;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基础上,积极协助学院进行疫情核查、秩序维护等志愿服务活动。

在宣传引导中做敢于发声的先锋。全体党员要引导身边同学理性认清疫情形势,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消除恐慌心理,坚定必胜信念;同时学生党员还应正确理解、积极配合、科学参与疫情防控,做好疫情防控政策措施解读,不哄抢生活用品,共同维护良好校园公共秩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体党员,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坚定信心、同向同行,与祖国一起,与东林一道,共同维护好校园的安全稳定!

 

中共东北林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1年10月3日

中国  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东北林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版权所有
邮政编码:15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