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主页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时间:2021-09-16 点击数:

2021年9月8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主东211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督导老师、院长助理、各教研室主任及副主任、骨干教师代表、团委书记及教学秘书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程东辉副院长主持。

首先,程东辉副院长对近期转专业、土木专业方向分流、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等教学工作、学院专业建设、课堂教学质量综合评价实施办法、上学期教学KPI获得成绩及进展等4个内容做了总结及工作布置。随后,孙维国副书记对新生入学教育、2021届毕业生就业、在校生管理、转专业学生、本科生推免工作等5个内容进行了汇报总结。最后,程培峰院长进行了总结发言。

程培峰院长主要就转专业、课程建设、培养方案修订、专业评估、学科竞赛等内容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各专业、教研室应提高紧迫感,重视学生转专业情况,讨论如何通过新生教育将专业发展及学生个人发展前景传达给学生,充分利用专业优势、实验室等软硬件条件加强宣传展示;课程建设是学院最基本的工作,新形势下的教学改革内容及手段的更新离不开课程团队力量;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应紧盯专业认证标准,正确对待课程设置要求,充分利用各种教学手段促进教学改革;各专业一定要重视专业评估,之前的专业认证与现有的评估体系存在一定区别,要拿出足够的重视程度看待这一问题;学科竞赛如何在已有基础上更推进一步,仍需全体教师积极宣传。

本次会议的召开,将对我院教学改革的进一步深化起到积极的作用。



中国  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东北林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版权所有
邮政编码:15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