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主页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庆祝教师节教师座谈会
时间:2021-09-12 点击数:

99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主东404会议室召开庆祝37个教师节教师座谈会,学院领导及教师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议由李洪峰书记主持。

在座谈会上,程培峰院长代表学院感谢全体教职工为学院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对教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回顾自己37年教师历程,勉励教师们不断增强作为教师立德树人的光荣感和责任感,弘扬师德师风,提升能力水平,争做学生热爱、社会尊重的“四有”好老师,为学校、学院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洪峰书记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勉励大家为学院的建设发展倾心助力,他表示学院近期要召开综合改革研讨暨落实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议,以进一步明确学院发展方向和路径,希望全体教职工群策群力,为学院建设发展贡献力量。同时他指出面对博士点申报的困难和压力,要提早筹划、提早启动,面对巡察提出的问题,要做好方案,做到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

各位教师代表结合自身的工作表示,将坚持以立德树人为己任,充分认识到肩上承担的责任,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提高自身教学科研能力,用优良的师德师风肩负起教书育人的神圣使命,积极投身学院各项事业的建设之中,努力为学院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会在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


中国  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东北林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版权所有
邮政编码:15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