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主页
东北林业大学2018级工程管理专业学生出国欢送会圆满结束
时间:2021-09-08 点击数:

9月6日,学校为首批即将到英国阿斯顿大学留学的21名学生举行欢送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文龙,土木工程学院院长程培峰,奥林学院院长刘志明以及负责合作办学的各位老师出席本次会议,因疫情防控需要,阿斯顿大学教师与学生家长线上参会。会议由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维国主持。

在欢送会上,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文龙代表学校向两校相关负责老师与同学家长在这期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21名即将前往阿斯顿大学的同学顺利完成在东林的学业表示祝贺。回顾工程管理合作办学项目学生三年来在东林的学习、社交等各项活动,对同学们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为大家送上了最深切的祝福和期望。

土木工程学院院长程培峰希望同学们要把握好到英国阿斯顿大学留学的机会,不忘初心,合理进行人生规划,在英国期间要尽快适应环境,坚持学习,加深对英语及专业知识的掌握,不断提高自身的职业素养,成为国际化的专业性人才。

教师代表刘洁结合自身英国求学难忘经历、引经据典,语重心长地嘱咐同学们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到英国后应当努力学习,披荆斩棘,勇于探索,在开拓的道路中砥砺前行,为以后实现更高层次的发展打好基础。学生代表2018级国管专业王鹏宇同学代表即将到英国留学的全体学生进行发言,感谢学校为大家提供到英国发展的机会及给予的关心帮助,并表示在东北林业大学的学习生活非常难忘,到英国后将不辜负学校和家人的期望,刻苦钻研,增强专业能力,将自己优异光彩的一面展现出来。最后,奥林学院院长刘志明和土木学院负责合作办学的各位老师为同学们赠送出国礼包并合影留念。

此次欢送会的成功举办帮助同学们在出国前对国外的生活和学习方面有了更多了解,以便做好相应准备,希望同学们学成归来后,做推动中英交流合作和友谊的参与者、支持者、贡献者。



中国  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东北林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版权所有
邮政编码:15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