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主页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工作会议
时间:2021-09-06 点击数:

9月3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在主东404会议室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工作布置会。学院领导及行政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程培峰主持。

首先,院长程培峰就如下五项重点工作的开展进行安排部署。一是,积极推进学院绩效工资核算及发放工作;二是,结合学校疫情防控总体要求做好新学期准备;三是,严格对照巡察整改计划,坚决把问题整改到位;四是,做好学院职称评聘细则教代会的相关准备和推进工作;五是,做好迎接我校7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的组织与开展。

随后,程东辉副院长就学院教学工作、专业评估等分管工作做了安排,王立峰副院长就科研工作及实验室管理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孙维国副书记就学院学生管理工作及双新教育计划进行了介绍。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李洪峰对落实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巡察整改的政治责任,切实做到思想认识到位、责任落实到位、整改措施到位,着力解决突出问题。二是,抓好整改落实,明确巡察整改措施,严格对照整改清单,抓好措施落实。三是,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巡察整改取得扎实成效,建立整改台账、完成整改任务。

新学期,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将以此次巡察整改为契机,进一步夯实工作基础,持续加强队伍建设,凝心聚力、共谋发展,促进学院事业取得新成绩,迈上新台阶。


中国  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东北林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版权所有
邮政编码:15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