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主页
土木工程学院与黑龙江交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时间:2021-08-11 点击数:

810日,在黑龙江交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三楼会议室,土木工程学院与黑龙江交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龙江交通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庆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龚宏,党委副书记刘鲲,副总经理葛忠权,综合部部长张栩,工程管理部部长张学会,土木工程学院院长程培峰、书记李洪峰、副院长王立峰、孙维国出席签约仪式。

王庆波同志首先对龙江交通的历史沿革、股东情况、各分子公司概况,以及龙江交通的优势特点和战略构想进行了介绍。王庆波同志表示,东林土木具有优秀的教学与科研实力,企业的发展离不开科技支撑,尤其在疫情期间,企业要加快转型,更离不开技术支持,而高校的科研能力能够很好地为企业提供支持。此次与东林土木学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产业项目等领域展开深入合作,实现优势互补、成果互通,为龙江交通的发展插上科技翅膀。

程培峰同志对东林土木学院的整体情况、未来发展、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在改革开放四十年以及疫情影响的环境下,学院将继续面向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推进新基建发展,为国家和地方建设提供技术支持。此次与龙江交通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希望双方能够发挥各自优势,找到切入点,在科研创新、人才培养、技术服务等多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座谈后,东北林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王立峰与龙江交通总经理龚宏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以龙江交通公路工程资产平台资源、东林土木学院的科研条件为依托,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在科学研究、技术创新、技术服务、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建立互相支持、互相依托、共同发展的战略伙伴关系,促进校企共同发展,实现产学双赢。


中国  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东北林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版权所有
邮政编码:15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