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主页
校团委向我院致函感谢
时间:2021-07-22 点击数:

2020721日,土木工程学院党委收到了来自共青团东北林业大学委员会发来的《感谢函》,函中向土木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对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的支持和帮助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函中主要写明,我校自20206月启动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于202012月圆满完成了各项赛程。此次大赛的成功承办得益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的高度重视,得益于学院各位领导的鼎力支持,得益于学院师生的辛勤付出。

在挑战杯赛事筹备期间,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维国同志亲自带队、全程参与评审答辩的组织、协调,为评审答辩的顺利进行和闭幕会的圆满呈现奠定了重要基础。学院团委书记王乙行、辅导员刘紫微、王珊、张树鑫、唐金栋等5名同志参与到“挑战杯”筹备工作中,5个月来,他们全心投入、全力以赴,出色地完成了本职工作。

青春拥抱挑战,科创与国同行。未来,土木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将发挥挑战杯的赛事精神,继续前行、不负青春,投身科创、拥抱挑战,为东林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中国  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东北林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版权所有
邮政编码:15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