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主页
土木工程学院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时间:2021-07-02 点击数:

7月1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全院上下在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下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第一时间聆听总书记重要讲话。大会结束后,土木工程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师生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行了热烈讨论,学院师生纷纷表示要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在民族复兴的伟业中不懈奋斗。

学院党委书记李洪峰表示,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我们的党始终致力于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成绩我们要以庆祝建党百年为契机,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引导学院师生以不忘初心的使命担当,加强理论学习,脚踏实地的做好本职工作将党建与业务发展紧密结合进一步锤炼务实作风,强化干事创业热情不断推动学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学院力学党支部书记贾杰表示,百年奋斗历程,中国共产党以非凡的智慧和坚定的信仰,始终把握中国革命航船的方向,率领十四亿中华儿女打赢脱贫攻坚战、疫情阻击战,描绘了“十四五”规划的蓝图。作为东林人要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学院道路与铁道工程2019研究生潘志强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激励着我们砥砺前行,我们要牢记党的嘱托,切实增强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练好本领,不负韶华,让青春的心跳与祖国同频共振,励志成为祖国的栋梁


中国  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东北林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版权所有
邮政编码:15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