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主页
土木工程学院桥梁与隧道工程学科党支部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04-29 点击数:

为切实做到学史力行、坚守初心,土木工程学院桥梁与隧道工程学科党支部开展“践行习史明志,传承红色基因”系列活动,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桥梁与隧道工程学科党支部设立了党史学习园地,精心制作了党史墙,购置了丰富的党史学习资料,并利用党史学习园地这一平台,加强科研建设,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将党建与专业建设深度融合,全面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同时,学科党支部结合学习强国APP、新华网客户端等互联网工具开展“践行习史明志,传承红色基因”系列活动,力争将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入心入脑。

在教学中,学科党支部积极开展课程思政建设,先后申报了国家级课程思政示范课《桥梁总论》,其入选了东北林业大学第一批课程思政建设规划项目。同时学科党支部申报与再研教学改革课题3项。

在科研中,学科党支部积极促进“一支一特”党建与业务相结合,深层次与共建单位开展专业科研合作,先后与共建单位黑龙江省龙建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工程处签订科研立项2项,与G85银昆高速公路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LJ13-1项目、中铁二十局第六工程处LJ9-1项目、中铁二十一局第四工程处LJ12-2项目签订科研立项及专业服务6项,合计科研经费共计600余万元。

桥梁与隧道工程学科党支部将持续以创新形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以高度的责任心、高质量的教学科研水平投入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的教育事业中,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中国  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东北林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版权所有
邮政编码:15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