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主页
我校成功申请2022年第五届寒区岩土力学与工程青年学术论坛
时间:2021-05-01 点击数:

日前,全国第四届寒区岩土力学与工程暨第四届特殊土力学与工程实践青年学者论坛传来好消息,我校土木工程学院获得2022年第五届寒区岩土力学与工程青年学术论坛举办权。

此次论坛由土木工程学院李洪峰书记率队,金会军教授、李明宝教授、张泽教授、金晓颖博士、杨雪博士等一行八人参加了该会议。金会军教授和张泽教授分别主持了大会的特邀报告和分会场报告,张泽教授做了《冻土强度的分子动力学理论与时间比拟法长期强度预报》的分会场报告。在大会闭幕式上,李洪峰书记代表学校进行申办陈述并获批。我校获得第五届寒区岩土力学与工程青年学术论坛的举办权,为我校寒区工程与环境、岩土与地下工程的学科发展与壮大起到了推动作用。

寒区岩土力学与工程青年学术论坛,是由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倡议创办,并与2018年(第一届)、2019年(第二届)、2020年(第三届)和2021(第四届)年分别由西安科技大学、重庆交通大学、兰州交通大学和中国矿业大学(徐州)成功承办。盖论坛被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评为精品论坛,受到了寒区工程青年学者的积极响应和行业广泛赞誉。

随着国家“一带一路”基础工程建设的快速推进,寒区工程建设也将面临巨大的挑战,寒区岩土力学与工程青年学术论坛将为中国寒区工程青年学者提供了科技交流平台。东北林业大学向行业同仁发出诚挚邀请,欢迎专家学者来到东林,分享研究成果,展望未来发展。


中国  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东北林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版权所有
邮政编码:15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