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主页
欢迎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莅临我校交流
时间:2021-04-26 点击数:

  2021年4月26日上午八点,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王国忠院长等一行来我院学习交流。我院程培峰院长、王立峰副院长参会。

  程培峰院长对王国忠院长到来表示欢迎,对各位同行长期以来对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向与会人员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办学定位和奋斗目标等。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王国忠院长代表一行人对我校精心组织安排本次学习交流活动表示衷心感谢,对我院的发展建设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并对本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介绍。

  最后,双方诚挚希望建立密切的合作关系,在办学上分享经验,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上共享资源,为深化办学改革、创新体制机制、寻求资源支持、实现内涵发展提供强力抓手,共同推动国家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培养更多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中国  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东北林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版权所有
邮政编码:15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