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主页
土木工程学院荣获“东北林业大学文明单位”称号
时间:2020-10-13 点击数:

土木工程学院荣获“东北林业大学文明单位”称号,学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一体化构建”,将“三全育人”贯穿办学治院全过程和各环节,构建 “十大育人体系”,在党建思政、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学生教育与管理、就业创业、校企合作、社会服务等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土木工程学院始终把党建工作作为一项系统工程来抓,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大局,学院党委扎实开展基层党建工作,学院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战斗力和凝聚力得到增强,师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和政治素质得到提升,学院党建工作的水平和质量得到显著提高。

土木工程学院坚持以学生为本,全心全意为学生成长成才服务的理念,积极探寻思想政治教育的内在规律,在实践中进行了有益的探索,力求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体现特色,突出重点,注重实效。

土木工程学院按照学校关于文明单位的创建要求,通过各种务实的工作措施,开展学院的各项工作,使学院在各个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学院认真寻找对策,齐心协力,采取措施,全面推进我院文明单位建设工作并取得了优异成绩。


中国  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东北林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版权所有
邮政编码:15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