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主页
土木工程学院、龙建路桥第六工程有限公司举行党支部共建系列活动
时间:2020-07-03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加强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7月1日下午14:00-16:00在主东404会议室,土木工程学院桥梁与隧道工程学科党支部、道路与铁道工程学科党支部、力学党支部等三个教工党支部与校企合作的黑龙江省龙建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工程处的三个基层党支部共50以线上视频形式共同进行了一次特殊的组织生活会,共同庆祝党的99岁生日。

生活会“特殊时期基层党组织如何开展好“思、教、科、研、工”的重要意义——共建系列活动(三)”为主题,依照校、院关于实施“一学院一品牌、一支部一特色”基层党建质量提升工程的文件要求大力推进“双联双促”品牌工程学院王黎明老师与贾杰老师分别做了题为“土木工程专业“课程思政”建设及校企合作在建设中作用”“众志成城抗疫情,党员先锋显本色——让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分享汇报对高校课程思政及如何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行了细致和深入的讲解,引发大家思考;第六工程公司党办张敏主任第八项目部党支部马毅书记分别做了题为“全力以“复”追“疫”时之差——新时期基层党组织建设在实际工作中的重要作用”“第八项目党支部关于开展防疫复工工作汇报”分享汇报,结合当前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形式,分享了企业典型经验做法及工作成效,并对现阶段人才工作现状及需求进行热烈交流。四位同志分享结束后所有党员同志针对课程思政、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并对下一阶段双方的共建活动做了进一步的规划。 

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开展使两个单位的六个基层党支部深度融合,提升基层党建水平与能力,促进双方事业发展,形成合力,共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交通强国使命。

 

中国  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东北林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版权所有
邮政编码:150040